和平社區口腔健康月活動

活動名稱:口腔健康月 

宗旨:口腔要安康,身心才健康,憑身份証及健保卡預約看診
                   即可接受免費全口健診之優質醫療服務

內容:為了社區居民的口腔健康,本社區特與西藏路480號的一家牙醫診所協議,由其來為我們社區居民進行口腔健康的把關,這是一家非常重視醫療品質與服務品質的診所,他們在診所的設備上力求符合時代潮流,提供給大家最好的醫療設備,讓每個人都能擁有一口美牙,笑口常開,展現自信的笑容,是診所最重視之使命,也是他們真正的存在價值。

    該牙醫診所一直深信只要認真投入與付出,一定會獲得大家之認同與掌聲,因此,我們相信其對於醫療品質的堅持,必能照護好我們社區居民的口腔健康,他們堅持用最佳醫療品質來服務需要他們服務的人,也深信診所永續經營之道,唯有深耕,方能立足。其為了讓大家能認同該牙醫,特與本社區舉辦口腔健康月活動,從即日起~7月31日止,只要是和平社區居民,憑身份証及健保卡預約看診即可接受免費全口健診之優質醫療服務,他們希望也能因此成為大家認同的牙醫診所,與及如果此次活動辦得成功並獲得大家之熱烈回應的話,他們很樂意將每年之七月定為和平社區居民之口腔健康月,讓大家一年至少有一次免費口腔健檢與健保洗牙的機會,所謂:「上醫醫未病,中醫治好病,下醫要人命。」這是一家想朝上醫目標發展的診所,當然也要大家的支持與監督,也深信日子久了以後,在彼此的良性互動下,您們看牙時想到的,不是那家牙科的名字,而是「我們的診所」,身為在地的牙科,他們很樂意為地方盡一點微薄之力,他們的願景是希望能做到大家之家庭牙醫而這個願景是需要大家的支持,才能完成的。相信有您們的支持與監督,一家屬於我們共同的牙醫診所,將是指日可待。 

來吧! 讓我們為自己建立自信的笑容吧!

醫師用心、助理貼心,讓大家看診一定放心!!

PS:為了確保看診品質,請各位社區居民事先預約看診時間,方能享有免費看診之禮遇,造成不便之處,敬請見諒!

只要於7月底以前完成預約之居民,皆可享有免費看診之禮遇!

預約專線:0800-580-268 院長 徐守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