協助 尋找 襲胸 色狼


影片連結
99年3月17日發生
襲胸色狼最近在萬華區時常出現

天蘭華厦住戶不要在製造緊張及猜疑了
色狼沒有躲在地下室及門口的停車場
請看入門口影片

萬華襲胸之狼 尾隨夜歸女色狼襲胸5秒聞聲逃  
                                                                                                                            TVBS   記者
:謝孟潔      攝影:黃智忠         990322台北     報導

  台北市萬華最近出現一匹襲胸之狼,尾隨夜歸女子進入公寓,就在1樓電梯外,把女子壓制在地強行猥褻,幸好大門外有人騎機車回來,才把色狼嚇跑,但過程全都被大樓的監視器拍下來,管委會不只把影片PO上網,還在各個路口張貼歹徒影像,提醒大家一起抓色狼。 
  3月17日接近晚間10點,一名女子下班回家,才打開公寓鐵門按下電梯鈕準備上門,一名禿頭男跟著進來,以為是鄰居,點頭微笑,但接下來的幾秒鐘,讓女子驚恐萬分。和平社區聯誼會召集人林文聰:「我們的大門會自動關門,歹徒趁還沒關就進來,還跟這個女生打招呼。」 
  似乎是早有預謀,男子直接撲向被害人,來不及反應,女子跌坐在牆角,男子一陣亂摸襲胸時間5秒,被害人反抗、掙扎,連鞋子都掉了,要不是門外傳來機車聲,這折磨不曉得還有多久? 
  林文聰:我們有住戶剛好騎機車回來,歹徒聽到聲音就趕快跑,被害人家長說他不要報警,但願意公佈色狼影像。 

  實在大膽,大樓公寓入口人來人往,男子還選在這裡猥褻女子,儘管他逃的老遠,卻也被監視器拍下身影,身高約175公分、頭髮微禿、年紀約30歲上下,被害人家長不願報案,但也不想還有其他女子受害,管委會和鄰長把影像PO上網,還在大街小巷張貼嫌犯畫面,要民眾揪出襲胸色狼。
 
萬華襲胸之狼影片連結

 

天蘭華厦全體住戶感謝各位:

  首先感謝鄰長高綉菊於3月18日協助到大理街派出所備案,同時在各個路口張貼歹徒影像。蘋果日報記者李文正於20日發現立即追踪採訪,並於22日刊出大幅彩色報導協助緝兇。

  感謝中國電視記者郭雅琳、臺灣電視記者林家琪、中華電視記者林昱孜、TVBS電視記者謝孟潔、三立電視記者黃姿憓、東森電視記者謝家璇、壹傳媒記者陳柏運、民視電視台、等各大媒體報導公佈色狼的影像協助緝兇。

  請諸位市民發揮守望相助精神,多加留意,一有發現立即向大理街派出所報案(報案電話:02-2306-3468、2302-7631)將該名色狼繩之以法。

  萬華區和平社區聯誼會  首頁連結  

  對本站之任何問題請聯繫